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南四湖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南四湖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这是对革命精神的高度颂扬,也是对“红嫂”故事的真实写照。

3月7日,南四湖局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组织机关女职工到临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学习“红嫂”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用乳汁救助伤员的“红嫂”明德英、抚育烈士后代的“沂蒙母亲”王换于、拥军支前的“沂蒙大姐”李桂芳、弘扬雷锋精神的“兵妈妈”胡玉萍……在沂蒙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有千千万万个这样的“红嫂”,用她们的青春和生命向我们诠释了爱党爱国爱军的优良革命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女同志们经历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和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英模人物为榜样,进一步提高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代南四湖局水利改革发展事业中。

学习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沂蒙红色影视基地。

沂沭泗局机关14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