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出山店水库工程下闸蓄水安全鉴定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  作者:尹杰杰  来源: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1.jpg

本站讯 日前,河南省出山店水库蓄水安全鉴定会议在河南省信阳市召开。淮委,河南省水利厅,工程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设备供应、安全鉴定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3月29日至4月3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组织的出山店水库工程下闸蓄水安全鉴定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对出山店水库工程防洪标准及防洪能力、水库初期蓄水方案和工程防洪度汛方案、工程地质、工程设计、土建工程施工、金属结构、工程安全监测七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认为出山店水库已具备5月上旬下闸蓄水条件,可按计划择机下闸蓄水,并对下闸蓄水前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前,淮委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对工程现场进行了检查,并对工程下闸蓄水验收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出山店水库主体工程于2015年8月开工,目前与水库下闸蓄水有关的主坝、副坝、泄水建筑物以及灌溉、发电进水口等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工程蓄水安全鉴定、下闸蓄水阶段库底清理验收、蓄水阶段环保验收等各项下闸蓄水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具备条件后淮委将会同河南省水利厅组织进行下闸蓄水验收。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