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纪念2019年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作者:朱怡冰  来源:政策法规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日前,我委邀请中国法学会会员、安徽治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淮委法律顾问朱秀侠律师举办法治讲座,重点讲解行政执法法律法规知识。

朱秀侠律师以生动的语言,围绕行政处罚过程中的立案、调查取证、权利告知(听证)、决定、送达、执行和结案归档等八个方面,重点介绍了行政处罚案件程序规定、实务操作和注意事项,同时讲解了行政强制法有关内容,有利于参会人员深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依法治水管水履职能力。

此次讲座是纪念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系列活动组成部分。大家纷纷表示该活动突出依法行政、依法执政要求,凸显当前“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将自觉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当好法治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依法治水管水的能力和水平。

委机关各处室及驻蚌有关单位共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