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组织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4月10日下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介绍了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身边先进典型,学习他信念坚定、忠诚为民的政治品格,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尊重科学、求实创新的价值追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清廉操守。

作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杰出代表、彰显新时代水利精神的优秀标杆。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余元君同志为学习榜样,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勤奋、敬业、奉献”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始终保持矢志不渝的执着、永不止步的进取、敢于担当的勇毅、求真务实的笃行,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就下一步抓好深入学习做出安排部署。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