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中水淮河公司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管宪伟  来源:中水淮河公司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4月15日,中水淮河公司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传达学习淮委直属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步开局之年,公司党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把握新时期治水方针和水利改革发展的总基调,定位治淮技术支撑引领,通过集中学习研讨、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等方式,有力推动了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第一年,也是公司改革发展的攻坚之年,做好公司的党建工作,责任深远,意义重大。要确保上级决策和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得到很好的贯彻执行,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是共产党人最鲜明的本质特征。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必须不断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真正从灵魂深处深化对讲政治的认识,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正确理解“两个维护”的意义内涵和实践要求,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组织观看了教育专题片《铁纪强军》政治篇。

中水淮河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