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中共水利部淮委直属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7-09-29 13:47: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9月29日上午9时30分,中共水利部淮委直属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议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共商淮委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大计,并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
    出席大会的代表应到100名,实到89名,实到代表占应到代表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开会要求。他们代表了淮委直属机关29个选举单位的703名党员。
    此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化党建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党建各项工作,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有力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地生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直属机关党的建设,为进一步治淮和我委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证。
    此次代表大会也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水利工作方针和兴水惠民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治淮重大项目建设、强化流域综合管理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将有力号召淮委直属机关全体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总结五年来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研究确定今后几年党建工作的思路、目标和任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提高淮委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