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国强路办公区变配电系统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经研究,淮委国强路办公区变配电系统改造项目拟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供应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HW-GQL-PD-2022

2、项目名称:淮委国强路办公区变配电系统改造项目                               

3、项目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后勤服务中心                  

4、采购项目工作内容为:

旧设备拆除:高压柜5台、630KVA干式变压器1台、低压柜11台等;

新装设备:高压柜3台、400KVA干式变压器1台、低压柜5台及铜母排等;

配电室整修:柜式空调2台、除湿机2台、室内照明布线及灯具安装等。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五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以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2)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4)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的,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领取

1、磋商文件领取时间:2022年4月15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

2、领取方式:凭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介绍信及领取人的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到国强路原西办公楼一楼配电室领取。

四、磋商开始时间及地点

1、磋商开始时间:2022年4月26日15时

2、磋商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3、参加磋商人员应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磋商开始时间

六、联系方法

地 址:蚌埠市凤阳西路41号

联系人:董凤成  张凡虎

电  话:3092102  3093035

七、其它事项说明

1、本次采购公告在淮河水利网上发布。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