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沭河贾家宅村—墩子村可采区2022年度开采权出让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安兆公司  来源:安兆公司  责任编辑:王佳

1.招标条件

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沂沭河水利管理局、河东区自然资源局委托,现对沭河贾家宅村—墩子村可采区2022年度开采权出让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沭河贾家宅村—墩子村可采区2022年度开采权出让项目。

2.2招标范围:沭河贾家宅村—墩子村可采区2022年度开采权出让项目,地点位于沭河贾家宅村—墩子村可采区中部位置,临沂市河东区贾家宅村东部,距沭河特大桥(G518)上游约1100m,开采河段总长约760m,对应沭河中泓桩号42+900-43+660范围,开采区域面积约13.77万m2。控制开采底高程53.95m,开采量为35.32万t。船采开采方式,采砂船控制数量为6艘,另备用2艘。

2.3开采权出让期限:自《河道采砂许可证》核准的日期起12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依法设立、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事业法人、其他组织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投标人和拟投入采砂船只无非法采砂记录;

(3)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其投标将被认定为投标无效: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行政处罚记录。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2家;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2年10月27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4.2获取方式:

(1)潜在投标人为企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须登录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查阅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兼容的数字证书且已完善基本信息,详情参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服务指南(交易主体登记指南)。

潜在投标人为自然人的:须通过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跳转登录至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查阅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兼容的数字证书且已完善基本信息,详情参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服务指南(交易主体登记指南)。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在本条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电子交易系统支付交易系统使用服务费,可采用网银支付、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等方式。

(3)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节假日休息)拨打电子交易系统服务电话(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

4.3招标文件价格:每标段人民币0元整;交易系统使用服务费:每标段人民币400元整。

5.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开标地点:

(1)投标人为企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至现场开标,参与远程在线开标并解密投标文件即可。

(2)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密封包装递交至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与云谷路交口淮河科研中心12楼)。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由招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后导入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自然人)须携带数字证书进行现场解密。

5.3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或解密不成功或逾期未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淮河水利网和沂沭泗水利网上发布。

8.注意事项

8.1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兼容的数字证书办理网址:http://www.hfztb.cn/HFESS/memberframe/electronicCertificate,安徽省·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安徽省电子认证管理中心(AHCA)均可办理。

8.2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投标人为自然人应综合考虑各地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尤其要密切关注合肥市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主动安排好行程,主动落实疫防措施,合理安排投标文件递交事项。上述原因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及投标文件递交的,责任自负。

8.3所有到现场递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每家投标人(联合体投标视为一家投标人)只能派1名投标代表(自然人本人或其授权代表)到现场参加开标会。

入场前,所有人员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主动配合做好“健康码+行程卡”查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等防控工作。所有进场人员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黄码人员严格限制进入,对红码人员登记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立即上报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未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体温超过37.2℃的人员,不允许进入。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所在市其他县(市、区)人员需严格执行有关防控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

开评标结束后,相关人员一次性口罩、手套丢弃到指定垃圾桶,不得在场所内逗留聚集,尽快离场。

8.4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沂沭河水利管理局、河东区自然资源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人民大街与启航路交汇处

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0539-729635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凤阳西路41号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552-3092290

招标监督管理机构: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元和路9号

电话:0516-83683365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