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启动淮河流域第四批跨省河湖水量分配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俞晖  来源:办公室、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俞晖

第2期(总第1956期)


淮委办公室编                                       2020年1月3日



淮委启动淮河流域第四批跨省河湖

水量分配工作

近日,淮委召开淮河流域第四批跨省河湖水量分配工作启动会,落实水利部关于启动新一批跨省江河流域水量分配工作精神,部署启动淮河流域新的跨省河流水量分配工作。

根据水利部统一部署,全国新一批跨省江河水量分配河流共计30条,涉及淮河流域共5条,分别为南四湖、高邮湖(含白塔河)、池河、河、竹竿河。淮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组织机构、任务分工和相关职责,提出了工作进度安排和时间节点要求。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督检查等一系列措施,不断加强与相关省份的沟通协调,定期检查各时间节点任务完成情况,切实做好水量分配方案编制各项工作,确保在2020年6月底前完成水量分配方案制定工作,年底前配合水利部参与与相关省政府的行政协调,力争具备批复条件。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