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里下河川东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余琳君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俞晖

第35期(总第1927期)


    淮委办公室编                          2018年12月29日



里下河川东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里下河川东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移交运行管理单位。

该工程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和泰州市境内,是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江苏省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列入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主要建设任务为拓浚整治里下河腹部东西向骨干河道车路河经川东港入海的通道,批复总投资27.29亿元。

工程于2014年3月开工,2018年7月实施完成。工程建成后,有效增强了里下河腹部地区外排能力,降低了兴化、溱潼洼地水位,减轻了区域洪涝灾害,同时改善了工程周边环境和出行条件,提高了航运能力,发挥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