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推动鄂豫皖苏省界段采砂联防联控机制全面建立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雅梅

近日,淮委组织召开豫、鄂淮河等跨省河段(水域)采砂联合监管协调会,组织协调豫、鄂两省的三市四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共同签署了《河南、湖北淮河等跨省界河段(水域)采砂联合监管协议》。

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豫、鄂淮河等跨省河段(水域)采砂联防联控机制正式建立,为进一步巩固和维护好淮河河道采砂有序可控的局面,守护好跨省河段良好生态环境创造了条件。至此,淮河干流鄂、豫、皖、苏4省省界段采砂联防联控机制全面建立。

强化淮河等跨省河道采砂联合监管,建立跨界河段(水域)联防联控机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淮委将以采砂规划、水域岸线管理保护规划为抓手,切实抓好联合监管协议的落实,以长效机制的构建进一步强化河湖管理。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