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工会为荣获2018年度淮委工人先锋号集体授牌
发布时间:  作者:姚梦思  来源:淮河工会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激发淮委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扎实推进淮委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深入开展,2019年“五一”前夕,淮河工会命名淮委人事处机构编制与劳资科、骆马湖局邳州河道管理局中运河管理所、中水淮河安徽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3个集体为2018年度淮委工人先锋号。近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淮河工会主席杨卫忠带队先后为荣获淮委工人先锋号的集体授牌,并带领调研组开展基层工会工作调研。沂沭泗局副局长陈光临参加骆马湖局邳州河道管理局中运河管理所授牌仪式。

杨卫忠对荣获淮委工人先锋号的集体表示祝贺,对他们在立足本职服务治淮中心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受表扬的集体进一步发扬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和伟大品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勤奋工作,苦练技能、敬业奉献,充分发挥在治淮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

根据《关于做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落实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淮河工会年度工作安排, 结合淮委工人先锋号授牌、职工书屋建设等工作,调研组现场查看基层单位工作环境和职工书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单位关于工会工作的情况汇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