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全面完成流域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第一轮督导
发布时间:  作者:马天儒  来源: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打好节约用水攻坚战,督促指导淮河流域各省推动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7月,我委督导工作组先后赶赴山东、河南、安徽省水利厅开展节水机关建设督导工作,全面了解各省节水机关建设进度与存在问题,交流建设经验,提供合理建议。

为做好督导工作,我委详细制定督导工作计划,专门选配熟悉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技术骨干,由节水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不发通知,直赴现场,进行实地核查,开展调研座谈,全面了解各省水利厅机关办公楼、院区绿化和职工食堂等场所的基础设施现状,重点掌握节水机关建设组织领导情况、计划执行情况、建设达标情况、宣传教育情况、示范亮点谋划情况、全省水利系统节水机关建设推动情况。

本轮督导及时发现了相关省节水机关建设资金条件发生改变、实际建设进度落后于工作计划、节水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督导组循脉问诊、智开良方,建议相关省水利厅尽快修订工作计划,倒排工期,调整工作任务次序和工作进度安排,统筹协调人力、物力投入,细化分工,把控时限,强化压力传导,切实推动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工期压缩影响。

督导过程中,各省水利厅高度配合,表示全面接受督导组反馈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按期完成节水机关建设工作。

此次督导标准严、问题实,收效良好,有力推动了流域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督促指导流域各省高质量完成节水机关建设工作,为全社会节约用水树立标杆。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