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开展安徽江西两省农业灌溉水价与水费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曹斌挺  来源: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推进灌区可持续发展,了解影响灌排工程设施良性运行问题的根源,根据水利部开展农业灌溉水价与水费专题调研部署,淮委派出调研组,于7月22日-8月11日,对安徽江西两省农业灌溉水价与水费进行了专题调研。淮委副主任顾洪参加了江西省灌区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安徽省淠史杭灌区、茨淮新河灌区、釜山水库灌区、铜城站灌区、柘黄站灌区、淠源渠灌区、江西省柘林灌区、走马陂灌区、畲湾灌区、龙陈灌区、金临渠灌区、展坪水库灌区等3处大型灌区、8处中型灌区和1处小型灌区,查阅了灌区水管体制改革方案、水价测算及批复、水费征收等文件资料,并与县级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水利、发改、财政、农业、灌区管理单位等有关部门、农民用水协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了解了灌区管理体制改革、日常运行管理、水价形成机制、水费收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展等情况,听取各有关部门关于促进灌区良性运行的意见建议,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安徽、江西两省水利厅有关负责人,淮委农村水利水电处有关人员参加专题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