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水利监督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悦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1.jpg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方针,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 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切实提升水利督查队伍履职水平,8月20日,水利部督查办皮军督查特派员、监督司白咸勇处长应邀到我委开展水利监督专题讲座。淮委主任肖幼,副主任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参加讲座。

皮军以“水利行业强监管形势与任务”为题,依据自身多年从业经验,从水利危机意识、价值取向及主要矛盾入手,深入分析当前水利改革发展形势和任务,并结合典型案例,就强监管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水利监督目标、完善督查制度、建立督查体系和工作平台等提出具体思路。白咸勇详细介绍了水利监督制度顶层设计和“2+N”水利监督制度体系,并从编制背景和过程、具体条款内容等方面重点讲解了《水利督查队伍管理办法(试行)》。

此次讲座是淮委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 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的重要举措之一,对全委进一步学习贯彻新时代治水方针,加深对总基调实质内涵的理解认识,健全我委水利监督体系,提高督查队伍履职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委机关各处室、直属有关单位约200余人参加讲座。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