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受出差在外的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委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分别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在蚌埠、合肥的委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并代表委党组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9月30日,刘玉年走访慰问在蚌埠的老干部、老党员代表,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倾听他们回忆治淮往昔峥嵘岁月,感谢他们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老干部、老党员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他们衷心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照顾,由衷赞叹新中国治淮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将坚守初心、发挥余热,为新时代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玉年说,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斗一生,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彰显了老干部、老党员的高贵品格,传递了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他叮嘱陪同慰问的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处负责人,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确保各项待遇落实到位,让老干部、老党员更好地感受到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

10月1日,顾洪代表委党组走访慰问了在合肥的老干部、老党员代表,转达委党组对他们的关心爱护,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以及近年来治淮事业和淮委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治淮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委党组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送上美好祝愿,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此外,受委领导委托,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荣获“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委直属机关党员同志。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处还以不同方式慰问了在外地的委老干部、老党员。

委机关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