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0月24日,淮委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蒋旭光对淮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有关指示要求和水利部党组成员、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野在淮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项监督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会议。

在听取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后,肖幼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委党组部署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周密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委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但是也存在总体进展还不够平衡,有的单位工学矛盾还比较突出,有的基层党支部学习内容还不够聚焦等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全面对照“四个注重”重要要求,持续用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坚决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重实效”,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肖幼强调,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层级下移、线长面广,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情况也比较复杂。参加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直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聚焦主题主线,防止“走神”“散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四项重点措施联动发力,重点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全覆盖,做到全员参与、不漏一人,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防止交假账、交空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落实好,把巡回指导组的督促作用发挥好,把党员群众的参与积极性调动好,把主题教育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结合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宣传引导,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会上,参加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

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单位负责人、主题教育牵头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