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圆满完成河南省史河流域13处“四乱”问题清理整治跟踪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曾令炜  来源:河湖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根据水利部河湖司安排,淮委负责对河南省史河流域13处“四乱”问题清理整治的跟踪督办工作。淮委于2019年10月25日派督导组赴河南省固始县,对史河流域13处“四乱”问题清理整治进行第一次现场督导,及时向水利部河湖司报送了第一次跟踪督办报告,并督促河南省河长办及有关部门抓紧完成剩余4处清理不彻底的“四乱”问题的清理整治工作。

11月21日,淮委派督导组赴河南省固始县,对史河流域剩余4处“四乱”问题清理整治进行第二次现场督导,经核查,4处“四乱”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已完成,我委向水利部河湖司报送了第二次跟踪督办报告。在我委的持续跟踪督办下,河南省及地方河长及水利部门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清理整治,史河流域13处“四乱”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已全部完成。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