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2019年流域机构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付仰木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2019年11月20~21日,流域机构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山东德州市召开。水利部运行管理司一级巡视员李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深入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系统总结了一年来运行管理的主要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研究讨论了下一步流域机构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的重点任务。

李远华充分肯定了各流域机构一年来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效,从水利工程强监管、运行管理和行业管理三个方面对做好运行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伍海平发言时指出,各流域机构通过深入交流,互相启发,探讨了运行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措施,对做好下阶段运行管理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下阶段应进一步明确运行管理行业管理责任,加强专业监管,落实运行管理专项经费,补足运行管理信息化和能力建设短板,全力提升水利行业运行管理水平。

水利部运行管理司领导,各流域机构分管负责人、运行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