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蚌浮段丁张排灌站通过机组启动验收暨单位工程投入使用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唐新玥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25日,淮委会同安徽省水利厅在凤阳县主持召开了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丁张排灌站工程机组启动验收暨单位工程投入使用验收会议。

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认真讨论,认为本次验收范围内的工程已按批准的设计内容实施完成,机组启动试运行正常,工程质量合格,初期运行正常,同意工程通过机组启动验收暨单位工程投入使用验收。

会议要求,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按照验收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运行管理单位要加强工程的日常维修养护和管理,把工程管好用好,充分发挥投资效益。

丁张排灌站位于花园湖行洪区堤防上,主要任务是抽排黄枣保庄圩内的涝水,担负排涝面积22km2,同时具备灌溉功能,总装机功率1600kW。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