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通过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李晶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受水利部委托,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在山东省临沂市主持召开了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国家级水管单位考核验收会议。水利部运行管理司派员到会指导,沂沭泗水利管理局郑胡根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专家组,专家组听取了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自检情况汇报、沂沭河水利管理局考核情况汇报、淮河水利委员会初验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江风口分洪闸工程现场和管理设施,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根据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和考核标准,按照考核内容逐项赋分,分别从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经济管理等四个方面对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价。

经综合评价,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管理考核结果总分为943.4分,且各类考核得分均高于该类总分的85%,专家组认为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达到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还就进一步加强工程精细化管理、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等方面对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截至目前,全国共有135家国家级水管单位。本次考核验收通过后,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成为我委继灌南河道管理局、刘家道口水利枢纽管理局、嶂山闸水利管理局之后,第4家通过水利部水利管理考核验收的单位。

委建管处、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沂沭河水利管理局、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特邀专家参加了考核验收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