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第十届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淮河工会、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乒乓球比赛合影1.jpg

QQ图片20191202173805--1.jpg

本站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弘扬法治的浓厚氛围,12月1日至2日,淮河工会与水资源处联合举办淮委第十届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淮委副主任刘玉年、杨卫忠到场观看比赛,副主任杨卫忠等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四个项目,采取分组单循环赛、交叉赛及决赛。寒冬虽冷,挡不住大家积极参加的热情,此次比赛吸引了共计10支队伍近90名队员参加。两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混双、男双比赛中更是体现了团队协作、融洽配合的团队精神。观众席上时而为精彩呐喊,时而为赛事屏住呼吸的场景也成为赛场上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建设后勤水保中心联队获得第一名;沂沭河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沂沭泗局驻徐单位代表队、机关一队并列第三名;水科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