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陆桂华副部长调研指导治淮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柯锐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柯锐

2Y0A1232小.jpg

本站讯  9月29日,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到淮委调研指导治淮工作,听取淮委主要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淮委水土保持、治淮科技及南水北调东线二期规划等工作情况。淮委主任肖幼主持会议,副主任刘玉年、顾洪分别作了专题汇报。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副司长倪莉等陪同调研。

陆桂华充分肯定了淮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淮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方针,更好地服务流域社会经济发展。

就做好淮委水土保持及治淮科技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陆桂华指出,淮委要充分发挥流域机构作用,把水土保持工作重心切实转变到监管上来,做到治理补短板、监管强手段,及时发现问题、认定问题、严格追责,让违法者、失信者受到应有的惩处,形成强大震慑。在治淮科技工作方面,淮委要立足淮河流域,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切实发挥治淮科技支撑作用,推动治淮事业持续发展。

会后,陆桂华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安徽省·淮委水科院五道沟水文水资源实验站。

委副总工夏成宁、王世龙,中水淮河公司董事长周虹,委办公室、规计处、水政安监处、水资源处、建管处、水土保持处、防办、水土保持监测站、安徽省·淮委水科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