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机关举办2020年迎新春环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姚梦思  来源:淮河工会  责任编辑:王佳

合照2.jpg

本站讯 为加强委机关各处室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放松身心,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开展体育锻炼、科学健身、增强体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20年农历新年的到来,1月4日上午,淮委机关举办2020年迎新春环湖健步走活动。淮委主任肖幼,副主任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与百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许,随着一声出发的号令,本次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全体成员神采奕奕、情绪高昂,按照规定路线秩序井然地健步前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淮委机关健步走活动已开展多年,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通过健步走活动,不仅让职工充分体验了全民健身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也营造了迎新年的喜庆氛围,更展示了淮委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