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新春慰问鼓干劲——委领导看望慰问治淮一线和基层单位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治淮宣传中心  来源:办公室、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唐伟

image001.jpg

肖幼主任赴蚌浮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工地慰问

image003.jpg

汪斌巡视员赴五道沟水文水资源实验站慰问

image005.jpg

刘玉年副主任赴骆马湖局嶂山局、新沂局慰问

image006.jpg

顾洪副主任赴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省际段长沟、后营、二级坝、台儿庄水量监测断面慰问

image007.jpg

杨卫忠副主任赴信阳、淮滨、阜阳基层通信站点慰问

image009.jpg

伍海平副主任赴引江济淮工程建管局慰问

image011.jpg

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赴沂沭河局江风口局、河东局慰问

      本站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委领导肖幼、汪斌、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带着委党组的亲切关怀与问候,在有关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分赴各地,看望慰问治淮一线和基层单位干部职工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治淮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鼓励困难职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在淮河干流蚌埠至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花园湖进洪闸现场,肖幼主任走进闸室、登上塔楼,仔细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参建单位付出的艰辛努力与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代表委党组向坚守工地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祝福。慰问中,肖幼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情况,他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和淮委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要求,继续做好蚌浮段工程收尾阶段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为工程建设画上圆满句号。
      在安徽省·淮委水科院五道沟水文水资源实验站,汪斌巡视员一行查看了近期完成的小流域测流设施、人工模拟大型降雨观测场、不同土壤不同农作物的大型自动土壤水分蒸渗试验室等,听取了水文水资源监测、自动化技术应用以及近年来与高校和科研院所联合开展的试验研究等方面的汇报,对安徽省水科院和五道沟水文水资源实验站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干部职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为治淮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骆马湖局嶂山局、新沂局,刘玉年副主任现场查看了骆马湖水文巡测基地建设场址、防汛抢险仓库、职工办公场所等,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基层局有关问题、需求和建议,对基层局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盘活利用好现有资源,着力拓宽创收渠道,注重培养人才,扎实做好基层水利管理工作,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省际段长沟、后营、二级坝、台儿庄水量监测断面,顾洪副主任与现场水文监测人员亲切交谈,查看水文监测工作的开展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水量监测自动化技术的应用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水文局组织开展的水量计量监测在南水北调省际段水资源监管工作的作用。在与上级湖管理局、台儿庄管理局与取用水巡查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时,他听取了基层局取用水巡查情况、管理工作标准化建设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并鼓励巡查人员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巡查巡检,为省际段取用水合理有序提供保障。
      在信阳、淮滨、阜阳基层通信站点,杨卫忠副主任向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就基层站干部职工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与基层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他要求,基层站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党中央治水思路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统筹做好基层通信站的运行、管理等各项工作。慰问中,他还对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节日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看望慰问委驻阜南县新庄村、王垴村扶贫干部时,杨卫忠副主任对他们积极推动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在引江济淮工程建管局,伍海平副主任亲切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仔细查看了职工宿舍,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在听取建管局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汇报,并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后,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加快磨合,并制定与工程建设相适应的质量、安全生产等管理制度,通过精心组织、通力配合,把省界段工程建设好。在委后勤服务中心,伍海平看望了坚守岗位的物业监控室工作人员和会务服务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沂沭河局江风口局、河东局,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她对各基层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高质量做好基层水利管理工作,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推进新时代治淮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