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月17日,淮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肖幼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推深做实党建各项工作,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奋力谱写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的绚丽篇章。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会议。

肖幼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委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在水利部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从严从实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委两批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上有了新进步,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有了新提升,在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治淮事业发展上有了新突破,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上有了新成效,在推深做实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上有了新成果,在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有了新收获,得到了中央巡回督导组和水利部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肖幼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部署和水利部党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突出强化跟踪问效、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突出坚守初心使命、在推进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突出发扬斗争精神、在激励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突出完善制度机制、在健全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突出领导示范引领、在发挥头雁效应上持续用力,要拿出务实管用的真招实招、狠招硬招,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盯得紧的期盼,要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奋斗热情,真正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的生动实践。

刘玉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以贯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工作,用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色”。要把主题教育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推动形成长效机制。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常新,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奋勇当先、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抓紧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部署安排,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治淮事业发展。

委副总工夏成宁、王世龙,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沂沭泗局各直属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驻蚌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有关成员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