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悦  来源:离退处、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月20日,淮委召开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向离退休职工通报了淮委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并代表委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委广大离退休职工拜个早年,送上新春祝福。

会议指出,2019年在水利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淮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统筹抓好治淮事业各项工作,推出了一些事关长远的工作部署,取得了一些可观可感的工作实绩——重点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流域行业强监管取得显著成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流域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得到提升,水资源最大刚性约束作用凸显,防汛抗旱工作取得新成效,流域行业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淮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统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推进进一步治淮和南水北调东线二期等重点工程建设;二是持续强化流域水利监管;三是进一步加强治淮重大规划编制和重要问题研究;四是统筹推进流域生态文明建设;五是着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六是扎实抓好纪念“新中国治淮70周年”工作;七是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表示,治淮事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委党组将持续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进一步营造敬老、养老、爱老和助老的良好氛围,为老干部安度晚年创造和谐的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对全委工作给予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继续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

会议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委党组始终亲切关怀老同志,高度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及时解决老同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老同志们倍感温暖和感谢。治淮事业的蓬勃发展令人鼓舞和期待,老同志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委党组各项工作,为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推动治淮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会上,老同志们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淮委2019年工作回顾专题片《千里淮河圆梦路》。

办公室、人事处、离退处、机关党委、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