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蒋旭光副部长调研河南治淮工程
发布时间:  作者:张雪洁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子悦

1.jpg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调研河南省治淮工程建设情况。水利部总工程师刘伟平、建设司督察专员田克军、规计司副巡视员王毅、淮委主任肖幼、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副厅长杨大勇参加调研。

蒋旭光一行实地察看了前坪水库、出山店水库,信阳市南湾水库等工程建设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有关水库概况、工程特点、质量控制措施、移民征迁、形象进度、创新亮点、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

蒋旭光对河南省治淮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河南省委省政府及主管部门组织领导有力,现场组织工作做得好;工程现场管理到位,施工质量、进度、安全控制得好;积极应用新科技、新技术到工程建设实践中,科技手段运用得好;移民征迁工作做得好;超前谋划、统筹考虑建设与运行管理,水利工程建管结合得好;在建好工程的同时,党建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也做得好。 

蒋旭光就河南省下一步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强调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新思路统筹工作,加强防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二是拓展水利工程效益,要进一步重视生态工程,利用生态修复技术,充分发挥环境效益;三是再接再厉,再鼓干劲,把工程建设好,省水利厅要补短板、强监管,进一步加强质量控制;四是进一步强化移民征迁工作,市县各级政府要担起担子,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抓好移民工作;五是进一步推广科技成果应用,要增强科技成果应用的针对性、适用性、可靠性、安全性,对接水利部“九大业务系统”建设,把水利信息化建设做好;六是抓业务不能忘党建,要进一步完善监管体系。希望河南省多出精品工程,努力争创“大禹奖”“鲁班奖”,向水利部、向国家、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