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信息中心督察淮委“放管服”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水政安监处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2018年11月8日至9日,水利部信息中心对淮委“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督察。淮委副主任刘玉年、副巡视员徐英三出席座谈。

督察组调查了解了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落实及进展情况,现场查看了行政审批在线监管平台建设与使用情况,实地抽查了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座谈会上,水利部信息中心充分肯定了淮委“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成效,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水利部各项具体要求,持续开展规范管理和制度建设,深入推进水利“放管服”改革。

刘玉年表示,淮委将以此次督察工作为契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不断跟进配套政策措施落实,努力实现行政审批更加规范、监管力度逐步加强、服务水平显著提高的良好局面。

淮委办公室、人事处及行政许可主办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