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第二次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月30日下午和晚上,淮委党组书记、主任、淮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幼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第二次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我委疫情防控工作。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伍海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淮委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迅速行动、积极谋划,各项防疫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把疫情防控作为我委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突出抓好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属地防控措施,联防联控、未雨绸缪,以更果断、更有力、更科学、更周密的举措扎实做好我委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部直属机关党委相关通知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扎实工作、挺身而出,争当先锋表率,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在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会议重点研究了阶段防控措施、在职人员管理、异地单身职工上班、在皖企业复工等事宜。

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通过手机视频软件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