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顾洪参加水土保持(农水)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水土保持处  来源:水土保持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1月15日上午,水土保持(农村水利)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集体研讨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讲话,并就深化治淮改革发展和流域水土保持、农村水利工作思路开展讨论。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参加支部会议。

顾洪指出,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以党课形式,用“三天”、“三点”的逻辑思维方式、学习和工作方法来分析判断把握学习、做事、做人的道理,大家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我国治水主要矛盾转化的科学理念,并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水利改革发展的总基调。顾洪要求处内领导干部职工积极谋划今后工作,明确未来三年工作重点。

会上水土保持(农水)处领导班子带头发言,与干部职工一道畅谈学习体会,深入思考十六字治水方针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鄂竟平部长关于新时代我国治水矛盾转化的科学概念,结合工作实际就“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从流域机构在水土保持、农村水利等方面的工作发展方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