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姜胜林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30日下午,淮委组织召开了扶贫工作会议,淮委主任肖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淮委副主任姜永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领导、水利部领导有关扶贫工作的指示,介绍了11月27日淮委党组会通过的《淮委定点扶贫三年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年)》。驻村扶贫工作队和中水淮河公司作了工作汇报并介绍了扶贫工作经验。

肖幼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委扶贫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提出要清醒的认识到精准扶贫和防止返贫任务的艰巨性,仍需认真筹划、合理安排,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我委帮扶任务。

肖幼强调,有扶贫任务的单位和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水利扶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化学习,抓好落实,扎扎实实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要创新方法,提升水平,多交流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要转变作风,务求实效,切实转变精准扶贫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工作作风。

肖幼指出,下一步扶贫工作要贯彻落实《淮委定点扶贫三年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年)》,提前做好安徽省扶贫考核的对标准备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做好筹措资金和项目管理工作。

委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