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全面启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政法处  来源:政法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为迎接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营造公众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社会风尚,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宣传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近日,淮委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一是坚持“线上多普及”。在淮河水利网开设专题,报道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公众号、qq群等号召干部职工参与水利部水法规知识大赛;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发布“节水心传递”等宣传小视频以及河长制湖长制有关内容。二是坚持“线下不聚集”。办公场所外墙悬挂宣传条幅,办公区域和生活区张贴主题宣传画,办公楼下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水周期间群发宣传短信,设置《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特刊》法律法规单行本等宣传材料自取点,组织法律咨询活动,组织职工自行观影加深对“水与气候变化”对理解和认识等。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旨在持续加强水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社会法制观念和节约用水、保护河湖意识,营造社会各界关心、重视、支持水利工作的良好氛围。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