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召开直属工程全流程电子招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尹杰杰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电子招标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淮委直属工程全流程电子招标工作,保障疫情期间招标投标活动正常有序开展,3月27日,淮委组织召开直属工程全流程电子招标工作推进会。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工夏成宁参加会议。

2018年以来,淮委积极推进电子招标工作,在充分调查研究基础上,结合淮委工程建设实际情况,制定印发《关于淮委直属工程实施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工作分工和保障措施等。2019年7月起,淮委直属工程在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已基本实现电子招标投标。与此同时,考虑水利工程特殊性和复杂性,为更好履行招标投标行政监督职责,淮委与安徽省水利厅谋划共建“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目前平台已建成并通过国家最高等级三星级检测认证,具备试运行条件。2020年3月27日,依托淮委电子交易平台,邳苍分洪道左堤26+100~28+500段堤防应急修复项目实现“不见面”开标,这是淮委直属工程中首个 “不见面”开标项目。

伍海平强调,淮委应全力以赴推进全流程电子招标进程,直属工程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尽可能都进入淮委电子交易平台;平台开发运营单位要加强平台运行维护管理,进一步优化性能和页面友好度,安排专人盯紧平台维护和交易服务各环节,出现问题及时处理,保障平台稳定运行;要区分平台操作对象,分类指导、精准培训、务求实效,使操作对象尽快熟悉全流程电子操作要求与程序。

会上,建管处汇报了淮委直属工程电子招标工作推进情况,平台开发运营单位安兆公司介绍了淮委电子交易平台建设情况。

委规计处、财务处、机关党委,纪检组,建设局、水文局、通信总站、发展中心、淮河水总、安兆公司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