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淮河干流上游河道采砂管理巡查
发布时间:  作者:河湖处  来源:河湖处  责任编辑:王佳

豫皖省界段

淮干鄂豫省界段

本站讯 5月11-15日,淮委对淮河干流桐柏至阜南段河道开展了采砂管理巡查,现场查看了采砂管理重点河段、敏感水域,并采用无人机对河道内疏浚及采砂船只机具和滩地堆砂等进行航拍识别查验,并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发送给所在省水行政主管部门,要求迅速核实处理。

淮委在本次巡查过程中,于5月11日组织豫皖两省水利厅、市县河长办及有关单位对淮河干流豫皖省界段(安徽阜南县、河南固始)河道采砂管理情况进行了联合巡查,并就跨界河段(水域)区域联防联控机制、打击非法采砂等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巡查还对淮河干流淮滨至息县航运工程泥砂综合利用实施情况以及游河浉河区段砂场、史河固始县砂场进行了检查调研,并指导地方水利部门积极采用水下声呐扫描河道地形等先进技术对游河采砂过程进行有效监管。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