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智慧淮河工作主任专题办公会
发布时间:  作者:郏建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5月20日,淮委召开主任专题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智慧淮河总体实施方案》。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委网信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汪斌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智慧淮河总体实施方案》作为淮委信息化的顶层设计组成部分,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智慧淮河建设的总体要求、总体框架、主要任务、组织实施等内容,是下一阶段淮委网信工作的重要指南。智慧淮河方案的实施是落实淮委水利业务应用需求、实现流域管理业务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淮河流域管理水平,推进流域水治理体系和水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

汪斌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淮河流域管理业务需求分析,做好“十四五”水利网信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结合“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梳理储备重点信息化项目;要按照分工要求,业务部门负责提出业务需求、推进业务应用,网信部门负责统筹业务需求分析工作,并负责基础设施、公用平台和信息资源建设;要坚持全委“一盘棋”,周密研究部署,加强信息化统筹建设管理,加速推进智慧淮河建设。

会上,委网信办就《智慧淮河总体实施方案》编制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代表进行了审议。会议同意方案修改完善后印发。

淮委网信办、有关业务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