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召开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总工程师刘伟平主持会议,副部长蒋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建设局局长张旸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蒋旭光副部长全面分析了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面临的形势,指出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是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的中心工作,并就全面推进攻坚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将小型水库除险加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任务。二是紧盯目标,把控重点,全面完成攻坚目标任务。按照清单式管理,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全面解决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在建项目遗留问题。三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攻坚行动顺利实施。各有关单位要高位推动,建立组织体系,逐级明确责任,坚决完成各项攻坚目标任务。

会后,伍海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建管处迅速牵头制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扎实有效开展攻坚行动。

委规计处、财务处、建管处、监督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