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召开引江济淮亳州城市供水等工程水下工程阶段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唐新玥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6月23日,淮委会同安徽省水利厅在安徽省亳州市主持召开了引江济淮(安徽段)亳州城市供水工程、朱集站~龙德站段河道工程(桩号132+500~140+200)、朱集站土建安装工程水下工程阶段验收会议。淮委副总工夏成宁,亳州市副市长应国君出席会议,安徽省发改委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质量管理,狠抓工程建设质量不放松,严格按照现行规范标准施工,持续打造精品工程。二是严格按照验收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落实,加快未完工程建设,为实现亳州应急供水的目标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加强亳州调蓄水库、供水管道等工程初次蓄水、充水过程中的安全监测及巡视,并对监测结果进行分析,保证工程安全。

朱集站是引江济淮江水北送西淝河线上的第四级泵站。亳州供水工程通过新建朱集站,提水至西淝河龙凤新河口,再经加压站加压后通过管道沿龙凤新河右岸北上输水至亳州调蓄水库,向亳州城区供水。

安徽省水利水电基本建设管理局、安徽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工程沿线市县人民政府、水利局及其它相关部门,工程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质量检测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