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走访慰问共建部队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商谈双拥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8月3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玉年到驻地某集团军31602部队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代表全委广大干部职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商谈双拥共建工作。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参加慰问。 

 有着“黄崖洞保卫战英雄团”、“朱德警卫团”荣誉称号的31602部队,是一支流淌着红色血脉的保障劲旅,诞生于秋收起义,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座谈会上,刘玉年感谢31602部队多年来在淮河防汛抢险救灾中冲锋在前、敢打硬仗,为确保淮河安澜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人民子弟兵历来是防汛抗洪抢险的主力军,是我们战胜洪水的坚强后盾。今年淮河发生了流域性较大洪水,部队官兵闻“汛”而动、向险而行、全力支援,生动展现了人民军队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和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充分彰显了新一代革命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铁血军魂。当前,淮河防汛仍处于关键时期,淮委将密切关注雨水情变化,进一步加强预测预报预警,科学实施水工程调度,保持与驻地部队的沟通联系,扎实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努力夺取今年淮河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淮委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务实推进双拥共建工作,携手共创军民团结新局面,奋力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驻地某集团军31602部队副政委谷远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力备战打仗,强化改革创新,部队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参与今年防汛抢险等有关情况,感谢淮委多年来对部队发展和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淮委一直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多年的双拥共建中与驻地部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31602部队作为一支驻扎在淮河之滨的部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是部队永远不变的军魂和宗旨,参与防汛抗洪抢险是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部队全体官兵将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奋战在抢险救灾工作的最前沿,以赤胆忠心践行人民军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长期以来,淮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争创“双拥模范单位”为载体,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精心打造双拥特色品牌,深化拓展双拥共建成果,实现了双拥工作在发展中完善、在创新中深化、在巩固中提高,2020年6月淮委荣获“蚌埠市2019年度双拥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再次受到蚌埠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通报表彰。迄今,淮委已连续10年荣获“蚌埠市双拥模范单位”称号,成为驻地双拥工作的一面旗帜。

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淮河工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