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长江委副主任吴道喜一行来淮委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悦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9月4日上午,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会见来委调研的长江委副主任吴道喜一行,双方就流域督查工作体制机制、保障措施、督查队伍建设、“清四乱”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淮委河湖建安中心主任张旸出席座谈会。

汪斌对吴道喜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江委在河湖管理、水利督查及工程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多成绩,积累了丰富经验,也为淮委有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下一步双方应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河湖强监管、水利督查等工作中深化合作、分享经验,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吴道喜表示,通过座谈深入了解了淮委河湖管理及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收获很多,也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好思路、好经验。淮委和长江委同为水利部派出的流域机构,应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河湖处、监督处、河湖建安中心的负责同志做交流发言,简要介绍了业务工作体系、督查队伍建设以及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座谈前,吴道喜一行实地观摩了淮干蚌浮段工程。

长江委办公室、河湖局、人事局、河湖建安中心及河湖公司,淮委人事处、建管处、河湖处、监督处、河湖建安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