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部署2020年水利网信建设和应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邱梦凌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7日下午,淮委组织召开水利网信建设和应用专项检查工作会议,部署自查有关工作,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网信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2020年水利网信建设和应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结合淮委网信工作实际,围绕水利信息化重点工程督导专项行动、水利行业互联网应用专项整治及网络安全监督检查、水利行业政府网站专项检查、水利基础信息共享专项检查、水利系统软件正版化专项检查等五个方面,安排了近期淮委网信自查工作。

会议强调,本次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同时也是契机、是促进、是提高。各部门单位要借力检查,把本次检查作为一次全面提高的契机,认真查找在网络安全、网信建设、数据共享应用、网站建设、软件正版化等方面的不足,不断提高淮委的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和技术防护能力。牵头组织的部门单位特别是委网信办,要做好牵头组织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委其他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协助开展相关工作,认真整改各类隐患漏洞,严防弱口令等安全漏洞问题再度出现。

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纪检组有关负责人、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网络安全联系人,委网信办、沂沭泗局办公室及网信办、中水公司网信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