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人事司来淮委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贺胜利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9月16日,水利部人事司二级巡视员巩劲标带队来淮委调研水利人才有关工作,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主持召开淮委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委副总工王世龙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十三五”以来淮委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对淮委人才队伍现状、人才工作主要成效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总结。委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对本单位人才工作有关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淮委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水利部近年来关于人才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十四五”水利人才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办公室、人事处、建设局、水文局、技研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