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肖幼赴阜南县新庄村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柯锐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26日,淮委主任肖幼赴阜南县新庄村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坚守扶贫攻坚一线的委驻村帮扶干部。

肖幼走入田间地头,实地调研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大棚蔬菜产业等扶贫项目,察看村务公示牌,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及收益、低保信息公示等情况。

在听取委驻村帮扶干部关于新庄村2020年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后,肖幼充分肯定了新庄村在基层组织建设、精准脱贫工作、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结对帮扶成效、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普查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经过大家不懈努力与辛勤付出,帮扶成效显著,新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成果,为阜南县顺利实现贫困县摘帽作出了贡献。下一步,委驻村帮扶干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要求,当好桥梁和纽带,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工作,为进一步夯实脱贫基础、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实现稳定脱贫作出更大贡献。

委办公室、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