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调研阜南县王垴村扶贫和淮干王临段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防御处  来源:防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26日,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赴阜南县调研王垴村扶贫攻坚和淮干王临段工程建设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委驻村帮扶干部和工地职工。
      在阜南县王垴村调研期间,汪斌深入柳编扶贫车间、驻村工艺品加工企业,现场查看柳编制作工艺,询问扶贫产品的销路和销量,听取委驻村扶贫干部关于脱贫攻坚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带动群众增收情况。他充分肯定王垴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扶贫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在淮干王临段工程调研期间,汪斌现场查看了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王临段工程建管局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王临段工程是淮干行蓄洪区调整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工程任务重、建设时间紧,要充分认识王临段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发挥工程效益,助力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委人事处、防御处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