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拉萨市水利局来淮委对接援藏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尹杰杰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382A0066  520.jpg

本站讯 11月26日至28日,拉萨市水利局局长韩云栓带队来淮委对接对口援藏工作。期间,淮委副主任伍海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拉萨市水利发展、对口援助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伍海平代表淮委党组对韩云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淮委第六期短期技术援藏干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归来表示祝贺。他表示,对口支援拉萨既是水利部党组交给淮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多年的援派交流过程中双方更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彰显着互帮互助、民族团结的情怀。下一步,淮委将继续带着对拉萨人民的真挚感情,将援藏工作作为淮委党组的一项中心工作来谋划和推动,力度不减地做好各项工作;更加注重在双向交流上下功夫,推动双方建立深层次人才交流培养机制与模式,继续选派技术干部赴拉萨市水利局开展技术服务工作,同时坚持把对口帮扶作为淮委历练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着力突出需求导向,精准落实拉萨水利发展需求,全力在河湖确权划界、水质监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等方面配合拉萨市水利局做好工作。

韩云栓对淮委长期以来支持和援助拉萨市水利发展表示感谢,并系统介绍了拉萨市“十三五”水利工作成效和“十四五”规划思路。他说,十三五期间,淮委连续5年选派28名技术骨干赴拉萨市水利局开展援藏工作,从实践看,对口援藏工作效果明显,援藏干部与拉萨水利同胞同甘共苦、并肩战斗,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推动了拉萨水利工作水平的不断发展和提升。希望淮委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拉萨水利建设事业。

委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建管处、沂沭泗局,安徽省·淮委水利科学研究院有关人员及第六期淮委短期援藏干部参加了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