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近日,淮委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委青年代表、中层干部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对委党组和党组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受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委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出席有关座谈会。

座谈中,大家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面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重任、新冠肺炎疫情与淮河、沂沭河汛情大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淮河保护治理和淮委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为推动淮河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水安全保障。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真诚负责的态度,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谢兴广代表委党组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肯定大家发言“短”,开门见山、不讲空话;“实”,实事求是、直奔问题;“深”,反映问题很客观,提出建议很深刻,并联系实际与大家一起交流。在青年代表座谈会上,他指出,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治淮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有思想、有高度,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多学多干多思,多总结提炼多提升个人能力水平,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为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贡献更大力量。在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上,他指出,中层干部既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执行者,也是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组织者,大家有责任、有担当,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中肯,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很富有建设性。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上,他指出,老同志是淮委的宝贵财富,新中国治淮70年取得的成就凝结着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浸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大家为治淮奉献了一辈子,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治淮和淮委改革发展,委党组一定会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同志,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生活幸福。有关部门要对座谈会上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委党组和党组班子成员,为深入查找问题、高质量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受委党组委托,直属机关党委专门听取了民主党派淮委各支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书面征求了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

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处、直属机关党委、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分别参加有关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