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冬顺赴沂沭泗流域开展防汛检查及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倪大银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查看沂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

查看南四湖无堤防段

查看大官庄枢纽工程

本站讯 2021年4月8~9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赴沂沭泗流域开展防汛检查及工程调研,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锋,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陪同。

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市长孟庆斌、副市长郑连胜,日照市市长李在武,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市长方伟,市委常委、秘书长黄远征、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检查调研。

刘冬顺一行先后查看了韩庄节制闸、二级坝水利枢纽、刘家道口水利枢纽、大官庄水利枢纽及三洋港挡潮闸等防汛备汛情况,现场了解了新沭河2020年水毁修复工程进展,在建直管工程二级坝除险加固、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建设以及南四湖、石梁河水库“清四乱”问题整改等情况。

在听取防汛备汛工作及相关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刘冬顺要求,一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加大各类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进一步强化工程运行管理,加强日常管理和维修养护,切实保障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三要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进度,按照"确有需要、生态安全、可以持续″的原则,强化方案论证,力争早日批复实施、早日发挥效益。四要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度汛措施,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

在听取河湖“清四乱”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刘冬顺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整改工作进度,持续推进河湖“清四乱”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加大对河湖乱建、乱占等违法行为的查处,持续加强河湖水域空间管控,全力打造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委规计处、防御处,沂沭泗局以及工程沿线地方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派员参加检查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