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姚梦思  来源:淮河工会  责任编辑:王佳

8Z3A4382.jpg

本站讯  为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四届五次会议精神,讨论研究淮河工会近期有关工作,4月9日下午,淮委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出席会议并讲话,沂沭泗局一级巡视员、淮河工会副主席陈光临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通过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有利于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单位凝聚力、号召力、吸引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会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会议对淮河工会及直属各单位工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淮河工会各级工会在委党组的领导下,组织健全、履职尽责、思路清晰、活动丰富、规范有效,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高度认可。希望广大工会干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对下一阶段工会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工会政治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引领,增“三性”、去“四化”,立足本职,转变作风,深入开展研学讨论,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各个方面。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中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各项工作都要在大局之下谋划、围绕中心开展,团结引领职工围绕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建功立业、彰显作为。三是继续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要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把为职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倾听职工呼声,摸清职工所思所想,合法合情合理为职工维权服务,充分团结和依靠职工,激发职工创造活力和工作热情。四是主动请示汇报争取党政支持。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营造良好长效的外部环境,争取以更充足的资源和更丰富的手段开展工会工作。五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工会干部要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处理好工会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争取两不误两促进,要贴近群众、关爱职工,做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不辜负委党组的重托和职工的期望。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审议评选出2021年淮委工人先锋号和淮河工会系统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委机关、直属各单位、沂沭泗局直属局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