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纪检组开展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阶段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纪检组  来源:纪检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4月9日,淮委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摘编、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篇目,交流研讨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阶段学习成果,安排部署“任务对标”阶段工作措施。

进入“思路对标”阶段以来,淮委纪检组严格按照水利部党组、淮委党组阶段工作要求,坚持全员覆盖、深度参与,组织全组干部逐篇研读专题学习资料、联系纪检工作实际拓展学习篇目、全员集中观看辅导讲座、全员撰写交流发言材料。深化运用“政治对标”阶段学习成果,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立足纪检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对标“十六字”治水思路淮委纪检组要做什么、做了什么、有哪些不足、需要从哪些方面再发力等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从水利、治淮工作实际出发精准开展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在淮委落地落实,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对标对表,查清存在的差距不足,找准解决方法路径,努力推动淮委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淮委纪检组将汇总编印“思路对标”阶段组内全员研讨发言材料报部。下一步“任务对标”阶段,将按照水利部党组、淮委党组工作安排,落细落实学习研讨和工作任务,深化“政治对标”“思路对标”阶段研讨成果运用,结合职能职责,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切实把“十四五”时期淮委纪检工作的任务领会准、标准掌握清、举措搞具体。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