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做好第八批选派干部轮换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推进安徽省乡村振兴工作,确保第七、第八批选派干部轮换有序有效衔接,近日淮委召开2021年安徽省第八批选派干部轮换工作会。淮委主任刘冬顺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委副主任伍海平主持会议,淮委副主任杨卫忠、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出席会议。

刘冬顺充分肯定了淮委第七批选派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第八批选派干部要饱含为人民的情怀,延续淮委的优良工作作风,完成好驻村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巩固好当地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提出相关部门、单位要做选派干部的坚强后盾,加强与他们的沟通交流,让选派干部真正驻下来、立得住、干得好,确保选派干部能够安心开展工作,努力开创帮扶工作新局面。

郑维立要求选派干部加强作风建设,把驻村工作做为自己思想、行动锻炼的良好机会,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上,第七批选派干部代表汇报了驻村期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第八批选派干部做了表态发言,各选派部门、单位、人事处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

目前,按照安徽省关于做好选派干部轮换工作要求,淮委第八批选派干部已于6月10日前全部进村到岗,与第七批选派干部压茬一周时间进行工作交接。

淮委乡村振兴和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